來到新加坡有一種食物是野兔還蠻吃看看的那就是「炒菜頭粿」,雖然名叫菜頭粿,但跟台灣常見的菜頭粿是道完全截然不同的異國料理,另外還點了一份兔妹想吃的魚片米粉

之前在第一日介紹過麥士威小販中心 Maxwell Food Centre,這裡機乎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新加坡美食,也可以說是懶人的福音,要吃什麼都有唷!

#01 首先野兔來點盤菜頭粿,它有分炒黑的跟炒白的,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試試重口味的,所以野兔點了一份炒黑菜頭粿

#02 有沒有很下飯的感覺,菜頭粿的口感非常地軟嫩,跟台灣菜頭粿扎實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帶點辣味的刺激,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呢!

#03 另外兔妹最想吃的是魚片米粉,看這人潮就可以知道這家一定很好吃

#04 看這乳白色的湯頭,感覺就是個好濃郁的湯頭啊!

#05 魚片經過炸過,泡在湯裡吸飽了湯汁,很好吃呢

#06 米粉是粗米粉,跟台灣細細的米粉也是不一樣的

#07 湯頭雖然看起來相當濃郁,但吃起來其實很清淡的,反而帶點香香的味道,讓這熱情的氣候下更開胃了!

#08 現在看到台灣沒有的食物,總是會想念它的美味啊!

#09 新加坡的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又忍不住點了杯甘蔗檸檬來喝

#10 甘蔗檸檬的外帶模式真的很不錯,大大地減少了塑膠的用料,很值得效仿呢!另外在新加坡大部份外帶的東西都會再加價的,所以買東西想外帶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因為台灣外帶機乎不加價的啊!

#11 用餐囉!看後面的排隊人潮還是依舊呢!這會一直到賣完為止,太晚來可能會吃不到喔

炒菜頭粿、金華魚片米粉
麥士威小販中心 Maxwell Food Centre
近NE4牛車水站

營業時間:賣完為止

麥士威小販中心 Maxwell Food Centr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關於野兔的蜜月行程請見下面文章介紹,未來蜜月旅行的文章更新都會在那邊一併更新唷!

[國外-旅遊 ] 馬爾地夫&新加坡-甜蜜倆人蜜月之旅

更多野兔的文章推薦:

3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