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臺灣電影界裡最夯的話題莫過於「賽德克-巴萊」了,在府城臺南的「原臺南州(縣)知事官邸」一處展出近百張賽德克-巴萊的劇照,讓影迷們過過癮!

相信賽德克-巴萊這部電影的劇情大家一定不陌生,主要在描述1930年的霧社事件,透過魏德聖導演的鏡頭下,讓這精彩的抗日歷史再度掀起一陣波瀾!

#01 這就是美麗的「原臺南州(縣)知事官邸」,它位在近臺南後火車站的衛民街1號,平時這邊遊客極少,也非常少有人知道這邊,也就是說,這裡是很清幽的地方啦!

#02 一進到官邸,左側有官邸的歷史演進,還有那可愛的小模型,至於官邸要稱為「原臺南州知事官邸」還是「原臺南縣知事官邸」,我想這就留給專業人士去爭論了,不過在以前它是稱為「原臺南縣知事官邸」

#03 往官邸裡頭走去,就會看到大大小小近百幅的賽德克-巴萊的劇照了

#04 一串太陽旗,千不要氣憤地把太陽旗打下來燒掉啊!(入戲太深,飛踢~)

#05 看著這些珍貴的劇照,彷彿又再經歷過那一場電影裡的情節

#06 劇照的擺設方式也很隨興,卻又不失其風格

#07

#08 祝-勝利

#09 這是小木材,不是大木頭

#10 這佈置很有FU呢!

#11 看,那銳利的眼睛

#12 櫻花,美麗

#13

#14 再回頭看那眼神,真是可怕

#15 是同一片天空啊!

#16

#17 兔妹被瞄準到了,還不快躲起來

#18 看展的人並不多,一直都是稀稀落落的,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專心看展

#19 之前開幕魏德聖導演有來到這裡開幕呢,可惜野兔要工作 >"<

#20 魏導的簽名

#21 看一下開放時間,週一休館喔!

這部「賽德克-巴萊」真的相當精彩,看完絕對值回票價,讚不絕口,還等什麼快去電影院看吧!

更多野兔的文章推薦:

9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