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是高雄左營重要的景點之一,而前陣子高雄世運的主場地就在左營,看來左營應該會愈來愈熱鬧的,必竟交通上是相當方便的,有台、高鐵跟捷運

不過在野兔小時候的印象中,現在的蓮池潭已經改變許多,變得更舒適了,在池邊散步的環境變得更好更美了

#01 春秋閣前面的那一條龍,很顯眼

#02 可是野兔對春秋閣的歷史不太瞭解,所以賞圖吧!

#03

#04 要進龍口囉

#05 穿梭在龍的肚子裡,其實還蠻妙的,而在龍壁上有許多古老的傳說故事,還蠻有意義的
其中走到這裡來後,通常會有工作人員打招呼,兔妹卻硬生生地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招呼聲嚇到了,也嚇到工作人員,在一旁的野兔看的真是快笑翻了,不知兔妹是不是做了太多的壞事(哈哈)

#06 另一個角度的春秋閣

#07 從春秋閣望去的龍虎塔

#08 龍虎塔的人潮就更多了

#09 在龍虎塔前要先走一段閃電形彎路

#10 有很多旅行團都一團一團地跟龍虎合照
而如果要進龍虎內參觀,建議從龍口進、虎口出,必竟有句成語「羊入虎口」,感覺從虎口進去就會被吃掉了,所以記得要從龍口進去唷!

#11 上了塔頂,可以飽覽蓮池潭的風景

#12 不過要一口氣爬上來,也是有點累人的

#13 遠方的高雄市區

#14 蓮池潭上的幾個景點,在這裡很涼快,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15 閃電步道

#16 不知道這樣有什麼用意?

#17 不過也蠻有趣的就是了,大家拍照都可以各佔角落來拍,比較不會擋到人呢!

#18 從虎塔看去龍塔

#19 合照

#20 利牙

#21 龍虎塔

#22 到了晚上,這邊就會有燈光,會變得更美呢,可惜野兔沒有待到晚上

#23 走在池邊的步道上,看到荷花池

#24 很漂亮呢

#25 一大片,但花開的不多

#26 真的覺得在蓮池潭邊改變真多

到了左營,轉個彎也可以看到一堆古蹟跟美食,其實跟在台南還蠻像的哩!

下面的迴響,野兔已經加上AJAX的迴響功能(就是留言後不會馬上跳換頁,而且在您重新整理本頁前還可以繼續編輯您的迴響),順便幫野兔測試正不正常囉!謝謝各位!

更多野兔的文章推薦:

19 Comments

  1. 謝謝你介紹高雄的旅遊~我現在在觀光局工作(以前就有看你的blog),更要謝謝你對高雄觀光推廣的貢獻,雖然我最近心情很不好,一直想著88水災的災民~還是Thanks。

    毅貞 Windows XP Internet Explorer 8.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