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日前在路上亂轉,沒想到就在中山路與青年路近民生綠園的巷弄間讓眼尖的野兔給瞄到一家看起來相當傳統的米糕店,而且人氣很旺哩!

位在市中心的台南中山路、青年路是野兔很常經過的主要道路,只是這兩條路之間的巷弄,我倒是很少穿越,直到前幾天轉個頭突然看到復古的「米糕」牌子,很吸引人啊!

#01 就是這個招牌吸引到野兔了

#02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饕客,大多數是附近的住戶跟學生

#03 很便宜的菜單,這價格真的相當佛心了

#04 魯菜

#05 手忙腳亂的老闆,要慢慢地等她專心地完成一道道美食,不要急著催促,老闆娘會混亂的

#06 味道十足,但不在本次品嘗內容裡

#07 老闆好像是出去外送了,剩老闆娘在顧

#08 等了一會兒,上菜啦!這碗是米糕,味道很不錯,魯肉、魯汁和魚鬆都有到位,就差個小黃瓜片,實在有一點點可惜了,野兔很愛小黃瓜片配米糕啊!

#09 一碗魯肉飯,基本上跟米糕差在飯不一樣

#10 台式午餐來囉!

#11 然後這個是本店招牌,肉餃湯

#12 晶瑩剔透的外皮,包著味道十足的肉餡,這是手工現包的,口感獨特,真的讓人回味再三呢,吃起來跟餛飩完全不一樣喔!

#13 加個青菜,飽足的一餐

#14

#15 舊舊的招牌,不太起眼,但很吸引人!

巷弄無名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8巷5號
電話:06-22338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0:00、週日09:00~16:00

更多野兔的文章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