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輕巧的 iPad Air 後,還可以考慮好用的 Smart Cover ,因為配合 Smart Cover 上蓋掀開或闔上就可喚醒 iPad 或使其進入睡眠狀態,還可摺疊成不同角度來使用

Apple官方的 Smart Cover 品質還不錯但是很不便宜啊,而且PU材質用久了一樣會壞掉(之前使用經驗),所以這次野兔直接選擇便宜的副廠來使用,而且還有附可分離的背蓋哩!

#01 因為是副廠(簡單來說就是山寨的啦),所以也沒有什麼箱好開,直接看實品囉!野兔選了紫色,而且太空灰的 iPad 配紫色的 Cover 真的很搭呢!

原廠的 Smart Cover 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山寨的 Smart Cover 就有更多的顏色可以選擇了,另外 Apple 原廠還有 Smart Case 可以選購, Smart Case 就是 Cover 加上背蓋一體的產品,這是不能分離的,重量也會因此變重一些

野兔這次改用副廠的原因除了PU材質會變質(既然都會變質,還是用便宜的就好)之外,副廠的顏色有更多地選擇,而且還可以挑不同顏色的背蓋做搭配,還蠻有趣的!

至於副廠(山寨)品的挑選,如果沒有看到實品的話(網路購買),是非常看運氣的,所以要仔細看一下網購者留下的評價,或是找個可以退貨的買家購買囉!當然,如果有實品可以看的話就先比較囉!

然後購買時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支援喚醒 iPad 以及進入睡眠的功能,有的 Cover 是不 Smart 的!

#02 很幸運的,這次選到的 Smart Cover 質感跟原廠是非常相近,且磁吸力也跟原廠差不多,已經沒什麼好挑剔了

#03 三折的 Cover,原以為會很不穩,但是這款的磁吸力是足夠的,所以使用起來是很穩固的,目前還沒有發生脫落的問題

#04 立起來的樣子

#05 野兔買的這款還有送一個背蓋,背蓋有分透光、半透光跟不透光的,野兔挑了一個磨砂的灰色半透光背蓋

#06 厚度OK,不會太厚,雖是屬於硬板,但還是有柔軟性,所以就拿來用囉!而且這款背蓋還有防摔的設計,也就是背蓋可以包覆 Cover 磁吸的位置,可避免不小心分離,還蠻棒的設計呢!(後面有圖可以看)

#07 裝上去的感覺還不賴

#08 雖然是送的,孔位也不馬虎,相機、MIC都對的很準

#09 喇叭處

#10 有看到背蓋的防摔設計了嗎?Smart Cover磁吸的部份被背蓋包覆起來了!

#11 正面的樣子,所以Cover跟iPad不會輕易的分離了!

#12 另外還附上耳機塞,這個耳機塞還有退出Sim卡的功能唷!對野兔來講很方便的!

#13 其它還附上亮面的保護貼跟一支電容筆,不過野兔沒用這張保護貼就是了

#14 然後野兔再買一個袋子,用來外出用,這款是MOFi(莫凡)出品的袋子

#15 上面有可愛的兔子圖案

#16 另一面的圖案不一樣

#17 裡頭有厚厚的海棉來包覆著

#18 有這兩種保護配件,就已經足夠應付各種環境來使用了!

最後別問野兔去哪兒買的,請自行搜尋挑選,必竟副廠的東西,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以上只是野兔自己的標準,如果要求完美的,請購買Apple官方的配件囉!

更多野兔的文章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